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校友总会召开2019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暨工作培训会

2019-06-05  


5月31日,由云南大学校友总会秘书处主办的 “云南大学2019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暨工作培训会”在云大学生会堂顺利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友总会秘书处、云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的领导以及2019届各学院毕业生联络员。会议由校友总会袁东老师主持。

云南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沙玲老师向各位联络员介绍了校友总会的情况,分析了我校校友工作的差距,向各位联络员传达了学校领导对校友工作的要求。她鼓励大家做好母校的宣传员,做好校友与母校联系的桥梁,配合、履行好联络员的光荣义务,聚集团队力量,为校友和母校服务。

校友总会常务理事、云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杨云川和云南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沙玲为云南大学2019届校友联络员的代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校友秘书总会  供稿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2019年云南省生态环境保护主... 下一条:云南大学在2018年度省级单位...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