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9年云南省生态环境保护主题宣传月暨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在云南大学举行

2019-06-06  


6月5日,2019年云南省生态环境保护主题宣传月暨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在云南大学学生会堂举行。活动由云南省生态环境厅、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省教育厅、共青团云南省委、省妇女联合会共同主办。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厅长张纪华、共青团云南省委副书记赵攀峰、云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建宇、省精神文明办、省妇联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省生态环境厅机关和直属单位代表、昆明市生态环境局代表、生态环境征文和宣传作品创意设计比赛获奖选手代表、环保设施和城市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向公众开放单位代表、新闻媒体以及大学生代表共800余人参加活动。

张纪华厅长在致辞中希望大家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争当全国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建设中国最美丽省份”的战略定位和“生态美、环境美、山水美、城市美、乡村美”的工作目标,以提高全省公众生态文明素养、积极践行《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试行)》为核心,倡导社会各界和大众身体力行,从选择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做起,知行合一,参与美丽中国建设,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在云岭大地落地生根,深入人心,让低碳环保的绿色生活方式成风化俗,在全社会营造人人、事事、时时、处处崇尚生态文明的社会氛围,凝心聚力共同建设中国最美丽省份。

活动中对云南省高校“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生态环境征文和宣传作品创意设计比赛获奖代表进行了颁奖。

在昆高校、中小学、社区艺术团代表还表演了舞蹈《滇池圆舞曲》、《鸟、鸟、鸟》,合唱《彩虹》、《装扮蓝色地球》、《让中国更美丽》等节目,参加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希望大家携起手来,争做低碳生活的引导者、绿色生活的践行者、生态文明的推动者,为建设中国最美丽省份贡献自己的力量。

省生态环境厅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南大学与国家天文台签署共... 下一条:云南大学校友总会召开2019届...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