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召开2019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2019-06-10  


6月5日上午,云南大学召开2019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旨在认真贯彻2019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总结2018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情况,安排布置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

杨泽宇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2018年,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成效明显,就业率显著提升,就业创业质量进一步提高,考核评价向上向好。2019年全国预计毕业生达834万人,就业形势复杂严峻,各单位要切实担负起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责任,加强统筹融合,抓好关键环节,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全力做好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优秀单位及个人的决定”。杨泽宇为受表彰的单位及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文化发展研究院马玉超,生态学与环境学院杨琼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学校就业部门负责人对下一步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安排和说明。

学校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培养单位就业创业工作负责人,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联络员,学生代表等170余人参加了会议。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南大学举行2019年国际档案... 下一条:云南大学驻村工作队与当地师...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