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创业学生参加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2019-06-14  


6月13日,以“汇聚双创活力,澎湃发展动力”为主题的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在杭州余杭梦想小镇启动。云南大学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红色筑梦之旅”项目参赛选手何永群作为云南省高校创业典型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和其他参赛选手一起受到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的亲切接见。

何永群同学是云南大学2018届工商管理硕士毕业生,她扎根国家深度贫困地区,扎根云岭大地,创立了迪庆香格里拉沃夫农林开发有限公司,以豪猪养殖为龙头,走现代农业的路子,已带动全省14个乡镇,1465户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约3400位贫困户增收,成为当地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和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力量。

“双创”活动周是国务院按照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要求,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引向深入的具体举措。本届“双创”活动周将举办长三角一体化创新创业合作推进会、科技创新创业高峰论坛、创响中国2019中国科学院创客之夜、风向标——中国创新创业先锋论坛、中国青年动漫创新创业发展论坛等15场高规格会议论坛活动。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机关干部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云南大学召开实验室安全管理...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