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两位教师获评“云南省师德标兵”荣誉称号

2019-06-17  


近日,经过校内层层推荐评选,省教育卫生科研工会和省教育厅认真评审,云南大学农学院叶辉、附属中学窦红泽两位老师荣获 “云南省师德标兵”荣誉称号。

云南大学广大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任务,在教书育人、服务育人和管理育人方面做出了优异成绩,涌现出一批师德高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先进人物,叶辉、窦红泽两位老师就是他们中的优秀代表。     

    

希望全校广大教职工以先进人物为榜样,不断提高师德建设水平,争做“四有”好老师,为推动云南大学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建功立业。

校工会 供稿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九三学社云南大学委员会召开... 下一条:机关干部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