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贵州大学邓朝勇副校长一行到校考察调研

2019-06-25  


 

6月19日,贵州大学副校长邓朝勇一行7人来到云南大学,考察调研学校附属学校的办学模式、管理机制体制、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及吸引优质生源的管理办法。云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江,校长办公室、校工会、云大附中和幼儿园负责人一同接待来访客人,在明远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交流座谈会。

刘晓江在座谈会上代表学校对贵大客人到云大参观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云大附中概况。刘晓江指出,云大附中是云南大学教育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承继了云南大学近百年的办学历史积淀,延续了云南大学深厚的学术文化底蕴,形成了优良的办学传统、先进的办学理念和务实的办学方略,产生了良好的办学效益以及优质的办学模式、管理机制体制和师资队伍建设。

邓朝勇在座谈会上对云南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他们从贵州到云南,不虚此行,收获颇多,要把云大附中的管理经验带回贵州,进一步改进和推动附属学校工作的发展。

双方在交流座谈会上就附属学校管理工作中的一些热点、难点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邓朝勇一行还参观了泽湖、东陆碑廊、晚翠园、图书馆等地。

校长办公室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校团委召开2019年“第二课堂... 下一条:全国“公安楷模”先进事迹高...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