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全国“公安楷模”先进事迹高校巡回宣讲报告会在云南大学举行

2019-06-24  


6月21日,由云南省委宣传部、省委高校工委、省公安厅联合举办的云南省“我和我的祖国”故事汇——“公安楷模”先进事迹高校巡回宣讲报告会在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学生会堂举行。

宣讲开始,伴随着清澈悠扬的藏族小调,一段反映羊拉山川地貌和艰苦工作环境的视频将大家的思绪带入了羊拉派出所的工作地。羊拉派出所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用质朴的语言,生动讲述了派出所民警的工作生活、亲身经历和感人的点滴事迹,充分展现了几代羊拉民警对广大群众的真挚情怀和时代担当,充分展示了他们数十年来不忘初心、执着坚守、服务人民的“羊拉精神”,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今年5月27日,迪庆州德钦县公安局羊拉派出所荣获第三期全国“公安楷模”荣誉称号。为了弘扬“公安楷模”精神,学校邀请了先进事迹宣讲团进入校园,同时将此次宣讲作为学校“万名党员进党校”的培训内容。宣讲会后,广大师生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践行“公安楷模”羊拉派出所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应有力量。

省公安厅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云南大学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共 600余人现场聆听了宣讲报告。

撰稿:陈涛 摄影:阮朝列

(编辑:李哲)

上一条:贵州大学邓朝勇副校长一行到... 下一条:尽我所能、回馈社会、无悔人...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