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开展暑假前安全检查

2019-07-11  

为贯彻落实《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暑假和秋季学期开学期间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7月10日,校党委副书记、综治委主任陈华仙,校学生处、研工部、公安处、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后勤集团等相关职能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集中开展暑假前校园安全检查。

检查组对学生宿舍、实验室、食堂等安全管理重点部位进行了检查,对实验物品储存、消防设施配备、技防设施运行、学生安全管理、食堂卫生、食品仓储、加工、保存等安全管理制度执行情况进行逐一实地检查,要求各单位要按照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本单位的安全稳定工作职责,严格执行值班制度与每日零报告制度,群策群力、群防群治,共同做好暑假期间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

针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陈华仙要求相关部门完善安全预案、落实防范措施,把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积极创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公安处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南大学在“挑战杯”省赛中... 下一条:云南大学驻村工作队在驻地 ...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