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驻村工作队在驻地 积极组织参与“庆七一”活动

2019-07-0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引导贫困村党员同志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强化贫困村党支部组织功能,打牢脱贫攻坚组织基础,做好党建扶贫双推进工作。在建党节到来之际,我校派驻凤庆县鲁史镇河边村、团结村、永发村的驻村工作队与当地党员、干部一起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讲党课、义务劳动等丰富多彩的“庆七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学校定点扶贫点河边村,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汪广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驻村工作队员还给河边村全体干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另外,河边村还在建党节之际,讨论了吸收新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问题,为党组织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在永发村,驻村工作队员、村干部、党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党员同志面向党旗,高举右手,进行庄严的入党宣誓,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云南大学驻村工作队队长、永发村第一书记黄光红同志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专题教育。


在团结村,云南大学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肖军同志围绕“扫黑除恶治乱”专项任务,给全体党员讲党课。全体党员同志到户外举行建设美丽、生态乡村植树活动,党员们亲手植下了三角梅330棵、桂花110棵。

河边村、团结村、永发村通过一系列丰富、生动的“庆七一”活动,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增进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自觉履行党员义务,践行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鼓足干劲、克服困难,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学校驻村工作队 供稿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学校开展暑假前安全检查 下一条:云南大学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