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师生作品参加“创意云南2019文化产业博览会”

2019-08-13  

 

        2019年8月8日—12日,“创意云南2019文化产业博览会”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由云南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昌新国际艺术学院、文化发展研究院、云大明远众创空间等单位选送的200余件师生艺术作品应邀参展。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金,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陈世波,云南大学副校长杨泽宇等领导先后到学校展位上参观、了解情况,并勉励师生再接再厉,继续在文化艺术创作和成果转化方面多作贡献。

“创意云南文化产业博览会”已连续举办七届,今年是云南大学首次参展。展会上,学校制作的宣传展板系统全面地介绍了云南大学近年来在文化产业、艺术创作、创新创业方面所取得成就;参展作品中,许多原创陶艺、画作、瓷器等是首次展出,一些充满云大元素的文化创意产品已经量产,给广大观展群众带来了极具特色的美的享受。云南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张星、昌新国际艺术学院院长周昌新等专家、学者到会与文创企业交流洽谈,部分展品还直接被观展群众购买,展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南大学获评“2019年度全国... 下一条:兰州大学校长严纯华一行到云...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