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省就业局局长宣程一行到校调研

2019-08-21  

7月26日,云南省就业局局长宣程、就业局创业指导处处长刑伟一行到校调研毕业生就业与职业资格认证及培训情况。

云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华仙主持调研会议并讲话,对省就业局一直以来对云南大学的关心和支持表达感谢。陈华仙指出,云南大学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积极发挥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近年来学校不断加大投入力度、采取多种措施加强学生就业创业教育和服务工作,积极转变学生就业观念,提升学生就业创业技能,切实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她表示下一步云南大学将根据省就业局要求,加强协调配合,确保有关工作落到实处。

在听取汇报和交流后,宣程充分肯定了云南大学在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中的努力、经验和成绩。他指出,当前形势下提升大学生就业创业技能是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的重要举措,省就业局将充分地利用国家和省级政策,积极支持高校人才培养工作,推动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为地方产业发展贡献人才力量。他同时希望与云南大学在学生就业技能培训和职业资格认证等方面进一步交流探讨,形成可行支持方案并落地实施。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杨云川汇报了云南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情况。与会学院教师代表结合学科特点和就业工作实际,就学生职业资格认证、培训报考支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有关学院、职能部门就业创业工作分管领导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兰州大学客人到访云南大学 下一条:云南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