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附属中学大学城校区举行落成揭牌仪式

2019-08-23  

8月23日,云南大学附属中学举行大学城校区落成揭牌仪式。

云南大学党委书记林文勋、校长方精云共同为云大附中大学城校区揭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江主持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李建宇、陈华仙,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朱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泽宇、张力、丁中涛、李晨阳、刘波,副校长赵琦华,云南工程建设总承包公司总经理李文涛以及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各参建单位负责人,云大附中教师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目前,云南大学附属中学大学城校区的建设工程一期工程如期完工。建设工作在校党政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相关职能部门的通力配合下,在设计公司、建设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克服重重困难,按计划推进。云大附中大学城校区的建成,是云南大学呈贡校区二期建设的阶段性成果之一,也是为云南大学“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的基础保障性工作。

撰稿:李哲 摄影:李哲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云南大学聘请叶大波大使兼任... 下一条:云南大学校长方精云院士荣获2...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