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聘请叶大波大使兼任周边外交研究中心名誉主任和客座研究员

2019-08-24  

8日23日下午,云南大学聘任叶大波大使兼任周边外交研究中心名誉主任和客座研究员仪式在昆明举行。云南大学副校长李晨阳研究员代表云南大学向叶大波大使颁发了由校长方精云院士签署的聘书。

叶大波大使是资深外交官,现任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委员。他曾任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米尼克、斯里兰卡、马尔代夫、缅甸特命全权大使,中央外办副主任,外交部驻澳门特区公署特派员。叶大使长期从事国际战略、国际关系和中国外交政策研究,有着丰富的外交外事工作经验。

周边外交研究中心首席专家卢光盛教授、张春研究员、罗圣荣研究员、孔鹏副研究员和刘鹏副研究员等人参加证书颁发仪式并与叶大使进行了座谈。

周边外交研究中心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圆满结束 下一条:云南大学附属中学大学城校区...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