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欢送2019年新入伍同学

2019-09-03  

9月3日,云南大学举行仪式,欢送48名参军同学前往军营。同学们满怀报国之志,肩负云南大学全体师生的嘱托,从校园走向军营,携笔从戎,献身祖国国防事业,初心可鉴,使命光荣。

校党委副书记陈华仙与参军同学一一握手,她嘱咐同学们要做新时代的革命军人、做具有云大精神的革命军人、做敢于追梦的革命军人,要提升对自己的要求,设立更高的人生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作出自己的贡献。

各学院辅导员为参军学生佩戴光荣绶带和光荣花。入伍学子胸戴红花,姿态昂扬,登上前往军营的大巴车,开启新的征程。他们将在火热的军营书写人生新的辉煌篇章。

征集大学生参军入伍,是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着眼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云南大学作为一所有着近百年光荣革命传统,正着力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高校,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高度重视大学生入伍工作,将做好大学生入伍工作作为加强国防教育,推动人才培养的重要工作来落实。学校专门出台了《中共云南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做好学生参军入伍工作的通知》,明确了一系列支持学生参军入伍的政策和具体措施。云大学子们响应号召,积极报名参军,体现了云大人良好的综合素养和爱国情怀,展现了云大人远大的理想抱负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担当。

撰稿:李哲 摄影:李哲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云南大学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 下一条:省政协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