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离退休工作会

2019-09-05  


2019年9月4日上午,云南大学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离退休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李建宇,离退休工作部门党委、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部门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老年组织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各单位负责离退休工作的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部门党委书记段勇主持。

李建宇向到会的全体人员以及全校离退休同志表示问候。他说,在一代代云大人的持续努力和奋斗下,学校综合实力不断提升,为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李建宇表示,推进“双一流”建设需要全校师生,包括所有离退休同志的广泛参与、建言献策、齐心协力、积极作为才能实现。各位离退休同志都是学校的建设发展的建设者、开拓者和见证者,希望每一位离退休同志继续成为学校发展的参与者、建设者、贡献者,共同担负起“双一流”建设的使命和责任。李建宇还通报了学校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和下半年的工作部署。

段勇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林文勋2019年8月在学校领导班子务虚会议、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议、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韩红萍对2019年上半年离退休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传达了《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云南省财政厅关于2019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通知》的有关精神。

离退休处 供稿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云南大学学生参加大学生实习... 下一条:学校老教授协会代表看望百岁...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