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学生参加大学生实习扬帆计划

2019-09-05  

按照团中央《关于进一步做好服务大学生就业工作深入开展全国大学生实习“扬帆计划”的通知》和团省委《关于开展2019年云南省直机关和企业大学生实习计划人员遴选工作的通知》要求,云南大学团委结合工作实际,组织推荐遴选同学代表于2019年7月—8月参加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实习。

经自主报名、学院推荐、校团委遴选报审, 1名同学前往北京光明日报社实习,7名同学前往云南省直机关团工委、团省委和相关企事业单位实习。在为期一个月的实习工作中,云南大学学生严谨认真、勇于奉献、主动担当,认真对待每一份工作,展现了云大学子的青春风貌,受到了单位的一致好评。

云南大学团委积极响应上级团组织号召,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和育人功能,为同学们提供实习岗位,帮助同学们在实习实践中深入了解国情社情,提升综合素质,储备工作经验,为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加充分的就业做好准备。

校团委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九三学社云南大学委员会参加...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离退...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