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九三学社云南大学委员会参加“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活动

2019-09-06  


8月31日,九三云南大学委员会组织社员代表参加“我和我的祖国”录制视频主题活动。

庆祝活动由九三学社云南省委主办,九三学社云南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和新社员委员会共同承办。近两百名九三学社社员齐声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九三学社云南省委副主委段昌群与九三云大委员会社员代表:崔晓龙、卜彤、刘玉杰、吴奇志、刘嫦娥参加活动。

              九三学社云大委员会 供稿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云南大学召开示范党组织建设... 下一条:云南大学学生参加大学生实习...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