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19-09-09  

9月5日,云南大学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对近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校党委书记林文勋在会上讲话,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深入分析了当前高校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和风险,并就进一步落实高校意识形态、安全稳定责任制,全力以赴维护国庆重要时段学校安全稳定提出要求。林文勋强调,全校各级部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风险防范。各学院、单位、部门要深刻认识到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以等不起的紧迫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慢不得的使命感,自觉担当起做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重任。同时还要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明确工作职责、细化任务分工,共同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以奋进向上的校园氛围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校党委副书记陈华仙主持会议并讲话。陈华仙要求各学院、各单位、各部门深入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安全工作预案,健全内部管理制度,强化安全措施力度,严格安全工作纪律,将安全责任意识传导至每一位教师,将安全知识教育覆盖到每一位学生,让全体教职员工自觉自愿参与到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的工作中来,全力以赴维护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期间学校安全稳定。

校纪委书记朱宏,云南大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部门、各学院、各研究院党委书记、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各学院、各研究院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公安处 供稿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云大感谢您——2019年教职... 下一条:云南大学召开示范党组织建设...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