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2019-09-12  

2019年9月11日,云南大学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近期意识形态工作。

校党委书记林文勋在会上讲话,对学校的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站在“两个一百年”的高度、“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高度、“立德树人”的高度,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二要进一步做好当前学校的意识形态工作。要做好人的思想工作,多关注教师、学生各个群体,通过加强沟通交流、教育引导、加强管理,把意识形态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与创建“一流党建”相结合,与“一流大学”建设相结合,多措并举做好工作。三要注意当前意识形态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全校各学院、各单位、各部门要落实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要求,层层落实责任,以预防为主,开展隐患排查工作,建立处置机制,共同做好学校的意识形态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李建宇主持会议,并通报了意识形态领域情况。李建宇要求各院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传达本次会议精神,不折不扣进行落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夯实基础、抓实规范、压实责任、落实工作,切实做到任务落实不马虎、阵地管理不懈怠、责任追究不含糊,把云南大学意识形态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营造和谐的发展环境。

云南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主任蒋红在会上作意识形态工作知识专题辅导。

校党委副书记陈华仙,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朱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泽宇、刘晓江、张力,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思想政治工作委员会委员,各院级党委、党总支书记出席会议。

撰稿:李哲 摄影:李哲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云南大学郭台辉教授在《中国... 下一条:“云大感谢您——2019年教职...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