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老教授协会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座谈会

2019-09-17  


2019年9月17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学校老教授协会在东陆校区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座谈会。学校老教授协会会长游庆章、原党委副书记陈福强等三十多位老教授、老专家齐聚一堂,畅谈新中国七十年沧桑巨变,盛赞新中国七十年来举世瞩目的成就,充分表达了他们感恩党和国家培养、为祖国的日益强盛无比自豪、始终忠于党和人民的赤诚之心。离退休处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作为新中国成立、成长、繁荣的亲历者,学校砥砺奋进的建设者,座谈会上,老教授、老专家们踊跃发言,畅谈亲身经历、交流切身感受。有的讲述了自己如何在党的培养下一步步成长、成功的历程。有的用一系列数据对比回顾了家庭、学校、国家七十年的巨变,强调了七十年来国家取得的突出成就,有的将祖国日新月异、蓬勃发展的历史,国家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伟大成就以及自己对祖国和学校美好未来的期待娓娓道来,有的谈到自己在学校建设发展中付出的努力和贡献,并用具有说服力的事实分析了中国的过去和今天在世界的地位,深信中国共产党一定能够领导中华民族完成伟大的复兴,取得辉煌的胜利。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韩红萍在会上表示,学校党委、行政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始终把精准服务离退休同志,为离退休同志排忧解难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今后离退休工作处将更加重视离退休同志的新期待,力求把离退休工作抓得更细更实,各项工作更有成效。

老教授协会会长游庆章作总结发言。他说,今天的座谈会上老教授、老专家们真诚地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感恩,对学校的感谢。通过座谈会的交流发言,大家更为深切地感受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今天的幸福日子。作为老教授协会会员,我们更应该做到退休更爱校,离岗更爱党、更爱国,更要珍惜得来不易的美好生活,更要用自己的满腔热忱为祖国、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国梦续写自己人生的华章。

                   老教授协会、离退休处 供稿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云南大学举办科技发展与科技... 下一条:离退休处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