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举办科技发展与科技管理思考专题学术报告会

2019-09-18  

9月17日,云南大学科技处在呈贡校区举办《科技发展与科技管理思考》专题学术报告会。报告会旨在加强学校科技创新与科技管理工作,推进一流大学建设。报告会由北京大学科研部原部长周辉教授主讲。云南大学副校长刘波,学校相关学院、研究院分管科研工作的负责人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聆听了学术报告会。

周辉从基础研究、北大科研、产学研、科学鉴赏力、科学管理、服务国家目标等方面,分析了当前国内科技发展与科技管理面临的形势,分享了北京大学科学研究部在实践探索中提出的“精准管理”的科研管理理念,即通过覆盖全谱系和全过程的管理,为科研人员提供高水平、高质量的个性化服务等,探讨了国内科技发展与科技管理创新的新思路和新实践。

撰稿:陈涛 摄影:陈涛

(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南大学“中国周边外交研究... 下一条:学校老教授协会召开庆祝中华...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