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2019年第11次集体学习会


2019-09-30  

2019年9月30日,云南大学党委书记林文勋主持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11次集体学习会,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勇于担当作为,推进学校综合改革。

校长方精云,校党委副书记李建宇、陈华仙,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泽宇、刘晓江、丁中涛、李晨阳、刘波,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林文勋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学校各学院、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自身岗位职责,进一步思考如何推进学校的综合改革;要认清形势和任务,多吃苦,真抓实干,尽快抓好工作任务分解的落实,制定改革方案和行动计划。林文勋还对深化学校综合改革、“十一”庆祝活动和国庆假期期间工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近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提出工作要求和进行安排部署。

方精云在学习发言中指出,云南大学的综合改革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各职能部门要把握时机,真抓实干,做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并结合此次学习会上的学习内容,按照《云南大学2019年主要工作任务分解》的安排部署,尽快提交任务分解的工作方案并进行完善,切实推进学校综合改革。

刘波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云南大学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初步思考”为题,就推进学校综合改革进行了专题发言。其他参会校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综合改革等进行了发言。

会前,大家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等。

撰稿:李哲 摄影:李哲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学校开展节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方精云看望慰问专家学者和退...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