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方精云看望慰问专家学者和退休老教授

2019-09-30  


9月29日,云南大学校长方精云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东陆校区分别看望慰问了于黎、喻辉、张喜光、周平等学术带头人,在龙泉教职工小区看望慰问了退休老教授金振州先生。方精云代表学校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与各位学术带头人的亲切交谈中,方精云深入了解学科专业设置情况和学术带头人的教学科研工作,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发展的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他们继续深入研究,带好科研团队,大胆实践,培育出更多优秀人才。在刚过了90岁生日的金振洲老先生家中,方精云代表学校送上了祝福,与老先生开怀畅谈。

撰稿:陈涛 摄影:陈涛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云南大学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 下一条:第十届西南论坛暨第五届跨喜...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