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张力副校长带队赴会泽县开展“迎国庆、庆华诞、献爱心、促脱贫”扶贫攻坚活动

2019-10-09  


9月29日至30日,受校党委书记林文勋教授、校长方精云院士委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力率领校办、中特中心、扶贫办等部门相关人员一行6人赴会泽县开展“迎国庆、庆华诞、献爱心、促脱贫”扶贫攻坚活动, 向会泽县捐赠电脑230台;并请中特中心主任蒋红教授“送教上门”,为会泽县纪检监察干部开展专题培训。以实际行动向祖国七十华诞献礼,与会泽县齐心协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29日下午,电脑捐赠仪式在会泽县马路乡江子树小学举行,会泽县领导在仪式上对云南大学长久以来的不遗余力的帮扶表示感谢。张力表示,本着“会泽所需,云大所能”的原则,此次向会泽县捐赠电脑,旨在改善会泽县基层农村办公条件及推进山区学校信息化建设,表达我们对社会各界和父老乡亲的感激之情,为助力会泽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云南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主任蒋红教授在会泽县廉政教育中心为会泽县16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作了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解读。聆听讲座的干部对培训效果给予了高度肯定,纷纷表示通过蒋教授的解读使他们进一步增强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把握,提高了加强党的建设、为脱贫攻坚保驾护航的信心和能力。

张力一行还深入到会泽一中、马路乡等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在调研中当看到会泽的教育、经济、社会等各方面在党和国家的好政策下,在社会各界的帮扶以及会泽县的努力下,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张力指出,我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咬定目标、卯足干劲,团结一致、锐意进取,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进。

扶贫办 供稿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云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下一条:云南大学举行2019年新进教职...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