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举行2019年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结业典礼

2019-09-30  

2019年9月30日,云南大学举行2019年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结业典礼,总结培训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引导各位新进教职工进一步明确今后的工作任务和努力方向,同时增强新进教职工对教师职业的责任感,对自身发展方向,对学校建设的使命感和对云南大学的认同感。

校党委书记林文勋、校党委副书记李建宇、副校长丁中涛,2019年新进教职工和参加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的教职工、机关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典礼。


结业典礼上,校领导为新进教职工佩戴校徽。全体参会人员庄重宣誓:我志愿成为一名人民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遵守教育法律法规,秉承“会泽百家 至公天下”的云大精神,践行“自尊、致知、正义、力行”的云大校训,履行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职责,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做到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为学校发展国家繁荣和民族振兴努力奋斗。

林文勋在结业典礼上讲话。他对新进教职工表示真诚的欢迎,并希望大家要努力回答好时代之问,努力交出一份党和国家和人民满意的答卷。他表示,云大的希望寄托在大家身上,学校将会牢固树立师生的主体地位,全力为每一位教师的发展成长提供好服务与保障。林文勋说,让我们共同努力奋斗,为云南大学的建设和发展、为我们国家高等教育事业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李建宇主持结业典礼。他希望大家牢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素质,强化专业能力,努力成为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结业典礼后还举行了2019年新进教职工包饺子活动。

人事处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张力副校长带队赴会泽县开展... 下一条:2019年新进教师培训暨教师教...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