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呈贡校区二期建设一标段部分项目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2019-10-17  

10月15日,呈贡校区二期建设一标段学生宿舍1号、2号、生活辅助用房3号、教学实验楼8—1号楼单位工程竣工验收会议在云南建投云大呈贡校区二期建设指挥部会议室举行。

按照验收会议的安排,在验收会开始前,与会人员根据分组,提前到项目工程实地进行了实物考查,并对项目工程资料进行了认真核查。在验收会上,施工单位——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公司代表作了竣工验收报告及总结;监理单位——昆明建设咨询监理有限公司代表作了工程质量评估报告及总结;工程总承包联合体——云南省设计院集团、云南省设计院集团地勘院代表作了工程质量检查报告;云南省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有限公司作了检测报告。

云南大学基建处、审计处、资产管理处、财务管理处、宿管中心、档案馆、后勤集团、天文研究中心等职能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在会上发表了竣工验收意见。建筑质量监督管理单位—— 云南省建筑质量监督管理站负责人对一标段学生宿舍1号、2号、生活辅助用房3号单位、教学实验楼8—1号楼单位工程验收程序、现场考查、资料核查、质量监督情况进行了认真负责的总评后宣布了“通过验收”的结果。



呈贡校区二期建设一标段项目工程总建设规模为139980 平米(地上116000 平米,地下23980 平米)。由1、2号楼学生宿舍、3号楼辅助用房、6号楼工程研究中心、7号楼国家重点实验室、8号楼天文研究中心及天文台、9号楼植物温室、14号楼动物实验室共8个建筑单体组成。

基建处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成都理工大学客人到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云南大学会泽院被列为第八批...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