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成都理工大学客人到校调研交流

2019-10-17  

10月16日,成都理工大学副校长刘树根一行来到云南大学,就加强两校交流与合作进行调研。云南大学副校长刘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刘树根一行了交流座谈。

在座谈会上,刘波与刘树根分别介绍了两校的基本情况,均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增进了解,促进两校交流与合作迈上新台阶。双方人员就一流学科建设、本硕博人才培养体系、留学生招生与培养、国内合作办学相关做法和经验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刘树根一行还参观了明远楼等地,了解云南大学近年来建设发展的情况。

撰稿:李哲 摄影:李哲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互联网+”勇夺国金 “双创... 下一条:呈贡校区二期建设一标段部分...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