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省教育厅离退休同志参观云南大学呈贡校区

2019-10-20  

2019年10月16日,云南省教育厅近100位离退休同志到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参观,共话学校的建设发展。云南省教育厅副厅长赵德荣,云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建宇,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工作人员、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省教育厅离退休同志们参观了呈贡校区明远楼、风节亭、碑廊、日晷,在感受校园深秋美景,领略云大近百年深厚文化底蕴的同时,也为云南大学近年来的快速发展与可喜前景发出由衷的赞叹,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继续关注云大发展,愿为云南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发挥自身优势和能量。

在座谈会上,李建宇代表学校向云南省教育厅各位老领导、老专家、老同志表示诚挚的问候,对各位前辈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云南大学“双一流”建设的推进情况。他表示,学校一定会切实肩负起历史责任,提振精气神,形成推动“双一流”建设的强大精神力量,用实际行动为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云南省教育厅副厅长赵德荣在座谈会上希望在座各位前辈能为云南大学“双一流”建设献计献策,同心聚力,共同为云南教育事业贡献力量。同时祝愿各位前辈身体健康,家庭和谐,生活幸福,如意吉祥。

                                 离退休处 供稿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李建宇副书记出席第十四届中... 下一条:​学校举办新进教职工包饺子活动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