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李建宇副书记出席第十四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论坛

云南大学将主办下届论坛


2019-10-21  

2019年10月18日-20日,第十四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论坛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云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建宇出席论坛并讲话。论坛宣布:云南大学作为主办单位,将于2020年与红旗文稿杂志社、《思想理论教育导刊》编辑部联合主办第十五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论坛。

李建宇在讲话中向红旗文稿杂志社和《思想理论教育导刊》编辑部长期以来对云南大学的关心、支持和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来自全国高等院校、党校系统、社科研究机构、学术刊物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学者代表发出诚挚的邀请,热忱欢迎大家2020年聚首云南大学,共襄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的学术盛会。李建宇向与会者介绍了云南大学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和综合优势,以及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李建宇表示,在各位领导和专家学者的大力支持下,在学校的高度重视下,云南大学一定会精心准备,认真组织,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主办好第十五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论坛,把本次论坛取得的卓越成效延续下去,并得到巩固提升。

红旗文稿杂志社社长顾保国在闭幕式上讲话。他说,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云南大学将接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论坛的接力棒,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主题,主办第十五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论坛,相信云南大学一定会把第十五届论坛举办好。江苏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红旗文稿杂志社、高等教育出版社、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云南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中心主任蒋红教授等专家学者在本次论坛上作了主旨发言。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马志宇等参加论坛。

第十四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论坛,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与会专家学者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我国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创新进行了研讨交流。

撰稿:李哲 摄影:李哲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云南大学举办南亚东南亚大学... 下一条:云南省教育厅离退休同志参观...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