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职工第七届“会泽杯”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2019-10-23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健康意识,增强教职工凝聚力,校工会举办了教职工第七届“会泽杯”羽毛球比赛。本次比赛共36个学院(研究院)代表队450余人参加。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比赛于10月12日下午在东陆校区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闭幕式由校工会女工委副主任汪波主持,校工会和体育学院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状和证书。

比赛过程中,队员们驰骋球场,奋力拼杀,充分发扬“友谊经过紧张激烈的决赛,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一队和体育学院(并列第一)、图书馆、生命科学学院分别获得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羽毛球比赛取得圆满成功,与体育学院的大力支持,与院级工会负责人的广泛动员和积极组织,与广大工会会员的踊跃参与,甚至与各单位领导的带头参加是分不开的。通过开展此类比赛活动,不仅加强了各学院、各单位之间以及教职工之间的联系与沟通,活跃了广大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增强了教职工的健身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而且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的风采,激发了活力,对进一步推进和谐校园建设,为双一流大学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校工会 供稿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云南大学荣获云南省2019年“... 下一条:郭永怀事迹报告会在云南大学举行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