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省第三届”爱我国防”大学生演讲大赛决赛在云南大学举行

2019-10-28  

10月25日,云南省“时代新人说——我和我的祖国共成长”青春力量主题暨第三届“爱我国防”大学生演讲大赛决赛在云南大学举行。

云南省军区政治工作局主任、省国防教育办公室主任邓永东大校,省委高校工委常务副书记杨林,共青团云南省委副书记周怀军,云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华仙以及在昆各高校师生代表一同观看了决赛。

在决赛现场,12组选手以一段段感人的演讲,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讲述了当代大学生对仁人志士、英雄先烈的理解感悟和传承志向,阐述了“没有国就没有家”“建设强大国防”的时代意义,抒发了“情系国防、热爱国防,以实际行动筑梦国防”的人生理想,表达了“自觉增强军事素质,用行动点燃强军梦”的强烈愿望,诠释了当代青年感党恩颂党情的青春正能量。

经过激烈比拼,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等奖项。邓永东、杨林、周怀军、陈华仙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共云南省委高校工委、共青团云南省委、云南省国防教育办公室在全省高校中开展了此次演讲大赛。演讲活动自6月份启动以来,云岭大地的莘莘学子以青春的姿态、满腔的豪情、铿锵的语调,奏响了新时代青年学生热爱国防,建设国防的最强音。

撰稿:李哲 摄影:李哲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云南大学邀请张瑞才为“不忘... 下一条:学校举行2019年秋季学期离退...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