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邀请张瑞才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读书班作专题辅导

2019-10-28  

10月25日,按照云南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学校邀请云南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瑞才,为校党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读书班作题为“通过学习《纲要》深入对‘初心’和‘使命’的把握”的专题辅导。

云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建宇,副校长杨泽宇、刘晓江、李晨阳、刘波,主题教育读书班全体人员和全校处级实职干部参加了专题辅导。

张瑞才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什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重要内容,从“为什么要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背景、主要内容和深远意义,引导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和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专题辅导中,他还将中国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守初心”“担使命”的经典案例与听众分享学习、交流互动,激发了听众的深刻共鸣。

李建宇主持专题辅导,他要求各院、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认真组织并深入学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夯实理论基础、紧抓工作落实,切实做到理论学习不懈怠、任务落实不马虎、问题整改不含糊,认认真真、扎扎实实把云南大主题教育抓紧抓细抓实抓出成效,全方位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迈上新台阶。

撰稿:王崴 摄影:王崴

(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南大学邀请韩庆祥教授为“... 下一条:云南省第三届”爱我国防”大...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