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综合改革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2019-10-29  


2019年10月27日,学校召开综合改革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综合改革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工作负责人就综合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以来各项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围绕下一阶段学校综合改革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

方精云校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就学校党政机关机构调整、学术机构调整、编制管理、房产资源清查和公文审批改革等工作做出安排。他要求,综合改革小组各部门要各负其责,切实推进各项改革任务。

林文勋书记对综合改革领导小组前期的工作情况表示肯定,他要求学校的综合改革要围绕一流大学建设抓改革,改革要以人为中心,以问题为导向,以制度建设为抓手,以抓落实为重点。一是要抓健全组织领导;二是抓方案制定;三是抓综合改革与主要工作任务分解的衔接;四是抓工作的推进。

下一步,学校会根据会议要求,进一步推动学校综合改革各项工作,以改革全力推进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

校长办公室 供稿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林文勋为“不忘初心、牢记使... 下一条:云南大学举行党委常委班子“...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