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林文勋书记率队赴浙江大学商洽部省合建对口合作事宜

2019-11-01  

10月31日,云南大学党委书记林文勋带队赴浙江大学开展部省合建对口合作工作。副校长赵琦华,生态学学科负责人,教务处、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研究生院、“双一流”建设办公室等单位负责人一同赴浙江大学。

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代表浙江大学对云南大学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就推进部省合建、深化对口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座谈。

林文勋代表云大就浙大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云大“双一流”建设的建设思路和进展情况,希望浙大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与教学方面给予云大更多的支持,期待接下来双方顺利签署合作协议,并细化落实,开展各类专项合作。

任少波肯定了云南大学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双方要继续加强相互学习与沟通交流,精准对接云大生态学、“新工科”等学科建设,加强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合作,支持云大服务云南特色经济作物产业发展,助力云大加快“双一流”建设。

座谈会上,浙江大学副校长罗卫东介绍了浙大发展情况,云南大学副校长赵琦华介绍了云大情况及本次调研内容。浙江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生命科学学院、地方合作办公室、研究生院、发展规划处、本科生院、科学技术研究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双方就如何更好地落实对口合作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当天,云南大学代表团还参观了浙大校史馆和艺术与考古博物馆。

“双一流”建设办公室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北京大学客人到校交流人事人...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客人到访云南大学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