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京大学客人到校交流人事人才工作

2019-11-04  

11月2日,北京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部部长任羽中一行8人到我校交流人事人才工作。云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波与来宾进行了座谈。

会上,两校人事部门负责人就绩效工资标准制定、员工薪酬福利改革、学校和附属医院的岗位配用、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教师出国研修的思路和进展,存在的问题以及出台的政策、办法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撰稿:倪玉婷  摄影:张敏

(编辑:李哲)


上一条:我校6名女教职工作为主力队员... 下一条:林文勋书记率队赴浙江大学商...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