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2019年“万名党员进党校”暨云南大学统一战线人士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9-11-11  

 

近日,云南大学2019年“万名党员进党校”暨云南大学统一战线人士培训班圆满结束。此次培训班由校党委党校主办,党委统战部统筹组织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侨联近40名主要负责人、青年骨干分批参加了培训。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在中国共产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在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充分发挥我国新型政党制度效能的必然要求,是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迫切需要。

通过培训,学员们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重温多党合作光辉历史。参训学员进一步坚定了“合作初心”,进一步增进了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更加坚定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共同致力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多党合作初心。大家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立足岗位,努力工作,积极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学校的跨越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委统战部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中国周边外交研究省部共建协... 下一条:林文勋书记率队访问复旦大学...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