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举行第一届“校友总会郭氏创新创业奖助金”颁奖仪式

2019-12-02  

12月1日,“第一届云南大学校友总会郭氏创新创业奖助金项目路演暨颁奖仪式”在东陆校区科学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建宇,云南贝泰妮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振宇出席并致辞。校友总会、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部门负责人,获奖师生及学生代表等共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李建宇在致辞对郭振宇校友的慷慨义举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李建宇希望全体师生、各届校友不懈努力,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郭振宇董事长为榜样,勇于探寻创新、勤于躬身实践、敢于担当作为,努力推动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和“双一流”建设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郭振宇在致辞中回忆了他在云大的求学经历和创业的历程,字里行间饱含对母校的深情。他表示成立奖助金目的是要帮助和鼓励师生不断探索,希望能推动科技含量高、市场潜力大、社会效益好、具有明显投资价值的校友项目早日转化应用。同时在未来也将继续捐赠,为母校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和优秀企业家尽一份力。

“第一届云南大学校友总会郭氏创新创业奖助金”总额50万元,授予20名优秀老师创新创业“优秀教师奖”、20名优秀学生创新创业“优秀学生奖”,每人奖金5000元。同时还资助了2项创业校友的优秀项目,资助金25万元。

校友总会、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大学子在“云南省2019年大... 下一条:凤庆县脱贫攻坚工作交流座谈...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