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大学子在“云南省2019年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中斩获佳绩

2019-12-03  

为做好大学生就业指导工作,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举办了为期2个月的“云南省2019年台创杯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全省70余所高校的约10万名大学生参加了赛事活动。11月29日,省级决赛在师范大学打响,500余名来自各高校的选手入场角逐,集中展现个人求职风采和所在学校的人才培养能力。云南大学7名参加省级决赛的选手一路过关斩将,在7个组别的竞赛中,获得2金1银的好成绩,位列全省高校金牌榜第一。

在求职大赛举办过程中,学校将赛事选拔和就业教育紧密结合,先后进行了院级、校级两阶段比赛,并同时开展了“职场面对面”“简历设计”“职场礼仪培训”等讲座和活动,参与学生超过2000人。校级赛结束后,组织14名优胜选手开设为期2周的强化训练营,最终选拔出7名选手代表学校参加全省总决赛,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学校的人才培养能力和学生的优秀个人素质。受到上级主管部门、各兄弟高校和评委专家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学校不断加大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培养力度,全方位、多渠道地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就业创业指导服务、赛事活动组织以及就业创业技能提升培训等工作,从点滴处培养学生就业创业意识,锻炼就业创业本领,不断提升云南大学就业质量及学生就业满意度,积极支撑一流大学建设工作。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南大学辅导员在云南省第九... 下一条:云南大学举行第一届“校友总...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