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省律师学院和云南省律师行业党委党校揭牌仪式在云南大学举行

2019-12-20  

12月19日,云南省律师学院和云南省律师行业党委党校揭牌仪式在云南大学呈贡校区举行。云南省司法厅副厅长、云南省律师行业党委书记赵祖平,云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建宇、副校长杨泽宇,云南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张慧,省司法厅相关领导,云南大学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揭牌仪式。

李建宇致辞。他代表学校党政对云南省律师行业党委党校和云南省律师学院的成立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云南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李建宇希望云南省司法厅和云南大学的合作取得良好成效,把云南省律师行业党委党校和云南省律师学院建设成为学习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阵地,成为党员律师党性锻炼的新熔炉,建设成为律师业务水平提升的新平台,共同推动云南省律师行业的发展不断向上向好,共同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赵祖平致辞。他代表省司法厅对云南省律师行业党委党校和云南省律师学院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和希望:一要坚持党校的办学原则,确保正确的办学政治方向;二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办学路线,确保办学质量;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办学理念,着力加强律师道德和纪律培训;四要坚持质量办学、从严办学的要求,切实加强教学、科研发展。他表示,省司法厅将全力支持,与云南大学一道,力争把党校和学院办出特色、办出质量、办出成效。

杨泽宇致辞。他向嘉宾介绍了云南大学法学学科的发展情况,并希望云南省司法厅、云南省律师协会和云南大学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做到优势互补、取长补短,进行有高度、有深度、有广度的全方位合作,并在双方合作中努力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做出亮点、做出特色。

张慧宣读了云南省律师行业党委党校和云南省律师学院领导成员名单。

参加仪式的领导、嘉宾共同为云南省律师行业党委党校和云南省律师学院揭牌。

此前,云南省司法厅、云南省律师行业党委有关领导与云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主要负责人就合作成立云南省律师行业党委党校和云南省律师学院,开展了大量沟通、协调和推进工作。该党校和学院的成立,将对云南省律师行业的建设和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也将进一步扩大云南大学在全省律师行业中的影响力。

撰稿:李哲 摄影:李哲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中国海洋大学工会到我校工会... 下一条:云南大学举办迎接2020·新年民...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