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海洋大学工会到我校工会考察调研

2019-12-20  


12月18日,中国海洋大学工会主席毕芳芳、副主席兼妇委会副主任付成秋等一行4人到云南大学校工会调研座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绍兰、工会副主席叶丽华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绍兰代表云南大学工会对中国海洋大学工会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之后,她简要介绍了云南大学的历史沿革及工会组织情况,并从工会制度建设、送温暖工作、财务管理和文体活动等工作特色进行了介绍和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还围绕工会如何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维护教职工权益、服务教职工、如何开展扶贫工作、教职工慰问品采购与发放和“互联网+”智慧工会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座谈会在热烈、融洽的气氛中进行,双方共同分享了各自工作经验,探讨新时期高校工会工作的新思路、新特点、新方法、新创意。双方都表示在此次交流中收获颇多,希望今后多加强联系,继续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校工会 供稿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西南交大同仁到校调研交流统... 下一条:云南省律师学院和云南省律师...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