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2019-12-30  

12月26日,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陈华仙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陈华仙对2019年度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各学院、各部门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固“以生为本”育人理念,紧紧围绕一流大学建设工作的推进,切实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安全稳定、毕业生就业、共青团改革、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学校学生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

就期末及近期学生工作,陈华仙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切实加强学习提高能力。全体学工干部必须把学习作为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的第一要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全面提升工作水平和工作能力。二要确保安全稳定底线。全体学生工作人员要做到工作措施落实到人、重点部位落实到人、督促检查落实到人,加强安全管理和工作主动性,确保校园安全和学校稳定。三要在学校重要工作推进的关键节点,学工干部务必强化责任意识、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做好学院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确保学院学生工作正常有序。四要加强诚信教育。各学院、各单位要围绕行为规范、考风考纪、良好品行等方面,通过召开主题班会等措施,引导学生端正学习态度,严明考风考纪,达到以考促学的目的。

学生处、研工部、公安处、学生公寓管理中心重点就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假期留校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学生处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南大学成功举办2019南亚东... 下一条:云南大学统一战线学术沙龙第...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