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统一战线学术沙龙第十期举行

2019-12-27  


12月26日下午,南大学统一战线学术沙龙第十期在呈贡校区举行。沙龙由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卿茜主持。

中国民主建国会云南大学支部主委李浩教授作了题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之区块链”的主旨发言。李浩教授用宏观的视野,深入浅出地向参加活动的师生介绍了区块链的来源、技术原理、优势与缺陷、现状应用与展望四大方面的内容。生动形象的为大家解读了新一代信息技术知识,引起大家的强烈兴趣,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我校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基层组织以及机关部分职能部门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党委统战部 供稿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云南大学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国家和省发改委领导到校调研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