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0-01-26  

金猪辞旧岁,玉鼠迎新年。124日正逢中国传统节日除夕,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云南大学党委书记林文勋、副书记陈华仙、副校长段红云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到呈贡校区看望慰问了假期期间仍然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

林文勋一行分别前往食堂、公安处、校医院、学生公寓和呈贡校区二期建设在建工地,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学校的平安和谐、建设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详细了解了学校假期期间的安全保卫、后勤服务、医疗保障、学生留校和校区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在校医院,林文勋还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工作会议,嘱托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严守职责,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125日,农历春节的大年初一,校党委副书记李建宇与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前往东陆校区,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他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对大家辛勤的工作和努力奉献表示感谢和慰问,并祝大家春节快乐、阖家安康。李建宇一行还前往学生宿舍看望慰问了留校学生,叮嘱大家要保证安全,并送上新春祝福。

广大师生对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认真负责地履行好自身职责使命,为学校的平安和谐、稳定有序继续作出贡献,努力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同时祝愿学校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成绩、创造新的辉煌。

撰稿:王崴 陈涛 摄影:王崴 陈涛

(编辑:李哲)


上一条:校领导春节期间实地检查学校... 下一条:复旦大学“一带一路”及全球...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