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校领导做客《云南人才风景线》

2020-04-16  

415日,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外国专家局局长阮朝奇带队到云南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云南人才风景线》参加融媒体直播,就人才引进和培养等主题进行现场访谈,云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波参加访谈。

在访谈中,刘波介绍了近年来云南大学在人才工作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刘波说,大学是人才聚焦和培养的地方,云南大学就是要服务云南的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培养和引进人才,特别是培养和引进生态环境、边疆治理等方面的研究人才。云南大学一直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政策环境、发展环境和科研环境,为人才搭建各类平台,创造更有利于留住人才、专心做好科研的环境。

《云南人才风景线》是一档直播访谈节目,由云南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由省委宣传部、省科技厅、省教育厅等16家成员单位以及全省各高校、各州市人才工作相关部门共同参与打造。

人事处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南大学参加教育部2020年度... 下一条:华为中国区副总裁白利民一行...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