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华为中国区副总裁白利民一行到访云南大学

2020-04-16  

416日,华为中国区副总裁、华为大学副校长白利民一行到访云南大学,与校党委书记林文勋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白利民介绍了华为成长历程、近期项目情况和同云南大学的下一步合作规划。他说,长期以来云南大学为华为输送了大量优秀毕业生,各项合作项目稳步推进,希望今后双方不断深化合作,凝聚共识,在人才培养、课程设置、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不断取得新成效,为服务地方经济作出新贡献。白利民同时也希望云南大学在校园建设、院系设置方面给予华为大学更多的指导和帮助。

林文勋说,华为集团多年来秉承拼搏奋斗、开拓创新的精神,已经成长为引领世界高新技术发展的先进企业。云南大学与华为的各项合作已持续多年并取得了良好成效,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华为的发展,紧紧抓住机遇,发挥云南大学在人才培养、课程体系、“一带一路”领域调查研究等方面的优势,不断深化合作,为云南省的重点产业、新兴产业发展,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作出云南大学和华为应有的贡献。

双方还就下一阶段加强合作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

撰稿:李哲 摄影:李哲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云南大学校领导做客《云南人... 下一条:校党委对新一届中层干部进行...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