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校友捐赠防疫物资助力学生返校复学

2020-04-30  

430日,为齐心协力共战疫情,切实帮助我校本科学生复学,云南大学校友总会郭氏教育基金向学校捐赠1.9万个“复学防疫包”,共包含一次性医用口罩19万个、消毒凝胶1.9万条、药皂1.9万块、消毒湿巾5.7万包,总计价值人民币100万元。

郭氏教育基金理事长助理、云南大学校友总会企业家校友会秘书长夏晶女士代表基金向学校进行捐赠。云南大学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李晨阳代表学校对云南大学校友总会郭氏教育基金关心母校、关爱学子的捐赠善举表示感谢。并承诺,学校将及时把郭氏教育基金的爱心传递给学生,把全部捐赠物资发放到位,帮助学生顺利返校和努力学习,不辜负郭氏教育基金对母校的深情厚谊。

学校党政办、学生工作部、校医院和校友总会秘书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云南大学校友总会郭氏教育基金是由我校79级物理本科、83级无线电硕士,校友郭振宇博士于2019年发起设立,旨在支持云南大学教育事业的改革和发展。去年,基金即开始实施第一个项目-“云南大学校友总会郭氏创新创业奖助金项目”,每年捐赠人民币50万元,用于扶持云南大学优秀双创项目,激励师生开展科研活动,激活师生的创新意识,培养创业精神,提高双创能力。此次捐赠是郭氏教育基金和郭振宇校友在新冠肺炎疫情特殊时刻向母校学弟学妹送出的特别礼物,特致以诚挚鸣谢。

校友总会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校领导率队到河边村开展决战... 下一条:云南大学召开2020年毕业生就...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