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呈贡校区二期建设一标段教学科研温室工程项目通过内部验收

2020-05-07  



430日,云南大学召开呈贡校区二期建设一标段农业学科教学科研温室工程项目内部验收工作会。

基建处、科技处、资产处、审计处、资源植物研究院及设计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有关负责人参加验收工作会。

验收范围为农学学科教学科研温室项目散水以内。因本教学科研温室项目为构建物,昆明建筑质量监督站明确其不用参加验收,由建设单位组织内部验收即可。

验收工作会正式开始前,参会人员先在项目工程现场,对温室项目工程进行了认真、仔细的巡查。随后相关设计施工单位负责人在验收工作会上,就该工程的“工程项目概况、项目进度情况、工程竣工内容、工程质量控制、施工过程资料、工程质量自评”等作了汇报。

资源植物研究院、科技处、资产处、审计处、基建处负责人代表本单位发表验收意见,均表示:该工程项目很好地履行了合同,工程质量符合标准,施工单位且在防控疫情的特殊时期,克服各种干扰和困难,加班加点地按质按量完成了温室施工工作,实属不易。根据现场查验情况,结合监理单位、施工单位汇报的情况,同意通过验收。同时,验收人员也对该工程项目局部细节,也提出一些需要进一步注意完善的建议和意见。

呈贡校区二期建设一标段教学科研温室项目工程建设内容为:安装科研玻璃温室1座,包含种植实验区8个,大厅1个及廊道,总建筑面积1992平方米,含砖砌墙裙、钢骨架结构、覆盖门窗、内保温、内遮阳、风机湿帘及控制系统。该工程项目通过验收及随着投入使用后,将更好地为云南大学农学学科的教学、科研工作提供更好的支撑和服务,使农学学科教学、科研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同时,该工程项目的验收通过后,施工单位工人及施工临时设施、设备将有序撒离学校,既标志着温室建设正式交工,又能减轻当前疫情期间学校疫情防控的一些压力。

基建处 供稿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云南大学圆满完成2020年度国... 下一条:云南大学召开开学疫情防控工...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