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以公寓网格化管理加强学生返校疫情防范工作

2020-05-15  

511日起,随着云南大学学生开始分批次返校,为确保全体师生的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学校统筹、连片推进、楼栋为主、分层包干、责任到间”的网格化管理模式,加强学生公寓网格化管理,织就精密网格,做好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各项工作。

511日,学校印发《学生公寓网格化管理工作方案》和第一批学生公寓网格化管理人员名单。514日、15日,学工部、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分别在呈贡校区、东陆校区开展学生公寓网格化管理工作培训,进一步加强学生公寓网格化管理人员相关技术培训,抓紧抓实抓细学生公寓网格化管理工作。

514日,校党委书记林文勋到呈贡校区桦苑片区,检查学生公寓网格化管理工作落实情况,并看望首批返校学生。林文勋仔细查看了公寓值班室、留观室的人员安排和物资储备情况,随后深入学生宿舍,一一询问学生们返校后的生活、学习和目前就业情况,并听取学生对学校工作的建议。同学们充分肯定了学校前期的准备工作,对收到校友捐赠、学校发放的“复学防疫包”表示感谢,并表示能理解学校采取的防疫措施,愿意配合学校开展相关工作。

走访结束后,林文勋召开现场工作会,代表学校对学生公寓网格化管理工作取得的初步成效予以肯定,对全体网格员的付出表示感谢,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将网格化管理工作落到实处,体现人文关怀,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精准及时掌握信息,加强部门联动,科学有序进行处置,做好服务工作。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南大学辅导员在第七届云南... 下一条:云南大学独龙江研究生支教团...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