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团省委领导到校调研学生返校情况和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2020-05-19  

518日,共青团云南省委副书记赵攀峰一行赴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在云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华仙与校团委有关同志陪同下,就学生返校情况和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陈华仙代表学校向赵攀峰一行莅临指导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团省委给予云南大学共青团工作的关怀指导表示衷心感谢。陈华仙向赵攀峰详细介绍了云南大学开学情况、学生返校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和青年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的情况。

赵攀峰并看望慰问了正在一线参与校内战“疫”服务工作的毕业班团员青年志愿者,对云南大学疫情防控工作、团员青年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勉励大家响应团中央要求,充分展现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为,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努力发挥青年志愿者在学校疫情防控中的积极作用。

校团委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西南林业大学校领导到校交流座谈 下一条:云南大学全面部署2020年统战...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