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与腾讯公司进行业务交流座谈

2020-05-27  

527日,腾讯公司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来到云南大学,就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业务进行交流。腾讯云智慧行业产品二部教育行业首席架构师念红志、腾讯教育高校行业运营总监周海峰、腾讯云南公司总经理吴剑雄,云南大学副校长丁中涛以及双方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在座谈会上,丁中涛代表云南大学向腾讯公司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开展线上教学所提供的技术支持和保障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云南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丁中涛表示,此次腾讯公司到校交流指导,对于学校利用信息技术提高管理、教学、科研水平起到重要作用。他希望在下一步能够深化合作,利用前沿信息技术,不断与时俱进,深化教育教学改革。

念红志、周海峰、吴剑雄分别介绍了目前腾讯在高校线上教学技术支持方面的相关情况,对下一步深化校企在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还对目前云南大学线上教学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表示将会继续全力支持云南大学的信息化建设,促进学校信息技术和教育教学实现深度融合。

双方还就新一代智慧校园建设的思考、具有云大特色的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新模式等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

撰稿:李哲 摄影:李哲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校领导率队到鲁史镇调研产业... 下一条:云南大学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